Monday 29 July 2013

来了……加拿大投身于解救人类的工作?

继上周俄罗斯的流星让人们感到惊恐之后,许多人开始质疑,为什么各国政府似乎都对这颗猛砸向我们的1万吨重的死亡之石感到震惊且毫无防备。据NASA(美国国家航天航空局)的科学家们所言,这颗流星在大气中爆炸的威力“相当近50万吨的TNT炸药”。

但是,请别担心。有一个国家已投身于解救人类的工作中。请击鼓欢迎……

加拿大?


今天,在印度极地卫星运载火箭(PSLV)发射之后,共有四颗加拿大卫星(包括近地轨道物体监视卫星NEOSSat))将开始监视天空,检测潜在的流星威胁。

没错。位于加拿大之外的小行星矿业。加拿大人有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和来自《世界末日(Armageddon)》的团队。谁能预见未来呢?

NEOSSat将成为太阳系中首个专用于寻找近地轨道物体(NEO)的太空望远镜。与建立在地球表面、利用人工监视的望远镜不同,NEOSSat的运作时间为24/7,每天捕捉到用于分析的图片将多出数百张。

NEOSSat的体积非常小——仅有一只手提箱大小——采用了多频段带隙太阳能板。它被发射到了距地球轨道800公里的高空,是人类对抗全球毁灭的第一道防线。

我猜有人听到我说过,当今世界不再有英雄。那么,加拿大,请继续证明我是错的吧。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原文于2013 227http://nrglabjohnwish.wordpress.com/2013/02/27/here-comes-canada-to-the-rescue/

[ NASA, Bruce Willis, NEOSSat, Armageddon, NEO, PSLV, 与被误导的人类, 流星, 中国, Ana Shell nrglab, nrglab, nrglab asia, nrglab sh-box, nrglab сингапур, NRGLab的公司, nrglab singapo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