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November 2013

欧洲正与气候变化打一场必败的战争

几十年来,欧洲一直处在对抗全球变暖的前沿阵地,甚至指责其他发达国家——特别是美国——未追随他们的脚步。然而,欧盟最近却沦为了不利管理和无效立法的牺牲品,发现他们注定要在这场战争中失败。



正在考虑中的一份提案可能将在欧洲大陆上评定“碳排放限额”,这让公司可以节省并交易多出的分配污染额。借此,公司有望获得额外的收入来源,利用这些额外收入,公司将投入资金,以环保的方式更新制造和企业设施。

但是,正如作家约翰•史坦贝克(John Steinbeck)曾经写过的那样:“人与鼠之间的完美计划往往会失败……”

欧盟并未给出一个非常具体的提案。他们让对碳排放许可的需求消失,然后又匆忙否决了一个拼凑起来的替代计划。在对抗气候变化的困境中,想要欧洲大陆达成一致的希望几乎已经完全破灭了。作为替代,各地区将负责起草他们自己的能源政策,通过他们自己的立法——一部授权民主法案,该法案已被证明是无效的。大多数分析学家都将责任归在无能的政治家身上,指责他们徘徊在问题之外,太过担心失去他们那一丁点儿受托权力。他们无法提出长期的解决方案,让整个欧盟回到谁也不知道多远的过去。

举例来说,德国在可再生能源孤注一掷的冒险中,突然关闭了数座无碳核发电厂。此举虽然用心良苦,但还是迫使德国其他电力供应商通过燃烧更多的煤炭,达到收拾残局的目的。

西班牙对考虑欠周的能源项目的投资对其国内经济造成了不良影响。而法国则(明智地)拒绝了在国内开发液压破碎作业,同时继续从煤炭中吸取能量。这让欧洲的碳排放水平保持在缓慢上升的水平,而此时,美国等国已经能够降低他们的二氧化碳整体水平了。

美国的进步部分得益于其将重点越来越多地放在汽车的燃油效率上面,同时还愿意在居民区附近开设发电厂,以及对天然气不同寻常的追求。希望其他国家将从欧洲的错误中吸取经验,广泛实施严格的碳排放限额。

NRGLab可为当今的能源问题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公司能利用创新技术从农业废料和页岩中提取燃油,还开发了一种被称为SH-Box(多晶体发电机)的低成本可再生发电机。访问nrglab.asia,了解更多信息,查看最能满足您的能源需求的解决方案。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原文于 4月22日, http://www.energybiz.com/blog/13/04/europe-fighting-losing-battle-against-climate-change?quicktabs_6=1

[ john steinbeck, NRGLab的公司, 流星, 与被误导的人类, 银行的信任, 任何事项, 中国, nrglab, nrglab sh-bo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