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November 2013

没什么值得庆祝的:劳动节遭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抗议

尽管街上挤满了尖叫的人群,但对世界各地的蓝领工人们来说,这个劳动节并没什么值得庆祝的。在希腊,数千人离开了他们的工作岗位,用罢工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政府制定的紧缩政策和解雇数千名公职人员的不满。

但是,希腊并不是唯一一个处于动荡之中的国家。孟加拉、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工人们对糟糕的工厂条件进行了抗议。伊斯坦布尔试图通过禁止在劳动节举行任何公众集会,借此来防患于未然,但是,这样做的结果却是愤怒的工人举行了抗议该项禁令本身的集会。
在西班牙、葡萄牙,甚至于法国,处于战争状态下的工会呼吁全面反对目前社会经济力量的不平衡。被称为国民阵线(National Front)的法国保守派右翼政党,走上了巴黎的街头进行游行,寄希望于赢得失意大众的同情。该国的失业率达到了历史新高,与此同时,工业增长却趋于平缓。国民阵线呼吁大幅减少开支,而自由主义的左派Syriza却呼吁在创建有效的社会保障体系方面,政府能发挥更多的作用。
欧洲的形势已经变得如此糟糕,以至于新当选的教皇方济各(Pope Francis)觉得自己有义务在其每周现身圣彼得广场(St. Peter’s Square)时讨论一下经济问题。“我在想有多少失业的人,不仅仅是指那些年轻人,很多时候失业都只是因为社会的经济观念,这类社会只会寻求自己的利益,甚至不惜超越社会正义的界限,”他说道。“我希望向每个人发出邀请,邀请大家团结一致,我希望鼓励那些身兼公职的同胞,能尽全力为就业带来新的动力。”
希腊发生的罢工被称为是对持续三年的经济削减的回应,此类削减导致了雇员的工资和养老金被扣。同时,政府已经为失败的大型企业争取到了国外援助资金。最近,在希腊议会批准进行全面的经济改革,其中包括解雇15,000名公职人员之后,欧盟也批准了为希腊提供28亿或37亿美元的援助计划。
但是,这些措施真的有用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欧盟已经向希腊借出了3170亿美元,而希腊也已同意改革他们的经济计划。该国需要的是向国内工人阶级授权的方法。强加的动机很难成为最有效的动机形式,特别是在低谷时期。人们不需要责备,也不需要援助之手。他们需要的是一种能自给自足的方法。一些可靠的、有希望的东西。
类似于SH-Box(多晶体发电机)的东西。
NRGLab推出的SH-Box(多晶体发电机)是一种低成本的无碳发电机,它可以让诸多家庭、社区和企业从公共事业中解放出来,实现能源独立。能源独立能为迫切需要可靠收入的人们创造收入来源。因此,SH-Box(多晶体发电机)的主人不仅能减少碳排放,拯救地球,还能借此做出负责任的职业选择。
访问nrglab.asia,查看NRGLab将于何时举办下一次SH-Box(多晶体发电机)拍卖会。


[ 来自世界各地的抗议, 与被误导的人类, 银行的信任, 任何事项, National front, Pope Francis, sh-box, NRGLab的公司, nrglab, nrglab asi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