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

未来水上世界配备贸易新航线:不再有凯文•科斯特纳

随着冰帽的持续融化,通往北极的贸易新航线有望于本世纪中期开启,增强美利坚合众国与亚洲之间的贸易往来。当然,我们可能不得不生活在水上世界,到时,海盗会在缺少凯文·科斯特纳的未来世界中胡作非为,但是,嘿——至少经济将得到繁荣。


亿万年以来,北极冰一直都是不可逾越的保护层,迫使船员通过人工运河绕过障碍。现在,美国和亚洲之间的贸易往来主要通过苏伊士运河和巴拿马运河实现;但随着地球持续变暖,西北通道可能会成为下一个最可行的贸易航线。听到了吗,加拿大?凭借着流星防御系统和这个额外的经济优势——你们即将变成下一个超级大国。

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增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不久之后,人类也许就能直接穿过北极,这在地球历史上,尚属首次。由于反照率效应,能反射阳光的浅色冰层被吸收阳光的深色水所代替,冰层融化越多,地球就会变得越热;变成一个恶性循环,最终演变为世界末日。

如此,全球变暖呈现指数型增长,而温和的能源政策不足以应对这一事实的严重性。去年秋天,美国国家冰雪数据中心记录到北极冰层处于历史低点。现在,科学家们正努力尝试预测海平面升高将带来的后果。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地理学教授Laurence Smith认为:“(北极的)面积辽阔。从地形来看,多沼泽,潮湿,有湖泊覆盖。您能看到的是陆地上供人类来往的道路的消失,以及在海洋上供人类来往的道路的增加。”

有能力在约为4英尺厚的冰层上航行的船只将在2050年前,具备完成“全球”旅行的能力。与目前通过北海航线的旅程相比,这条新航线将为船只节省30%的时间。

努力给全球变暖描绘一线希望也不错。我开玩笑说水上世界和两栖适应,但说真的——融化的冰帽不应该被视为一件好事。即使它暂时在经济上给我们带来了福利,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海上航线,但从中我们也能隐约看到一个长期的苦涩现实。水平面在升高。问题是,我们的祖先是在什么时候被迫修建船屋的呢?

另外,要想繁荣经济,还存在其他办法!比如投资清洁能源。开展合作,发展新战略。我们并不一定要接受这一惨淡的命运。我们有改变世界的能力。通过减少化石燃料消费,来放缓全球变暖的速度就是一个开始。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又避免陷入混乱呢?

登录http://nrglab.asia/访问NRGLab主页,具体了解为什么说SH-box(多晶体发电机)就是这一问题的答案。




与被误导的人类, 中国, 流星, NRGLab的公司, mike burd, Ana Shell nrglab, nrglab asia, nrglab pte ltd, nrglab sh-box, nrglab singapore, nrglab сингапу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