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ne 2013

SH-box(多晶体发电机)的质量

质量存在于我们的技艺之中。在过去的十年间,NRGLab开发了SH-box(多晶体发电机),这是一种采用了多晶体模块、时尚而又便携的发电机,能为商业、工业和住宅提供清洁电力。此外,自然晶体组成的核心电源寿命高达20年!SH-box(多晶体发电机)生产的每千瓦时(kWh)电力平均成本仅为0.03美元,大约比世界上现有的标准水电账单少了四分之三。依赖于12个专有的普通组件,包括金属氧化物和工业金刚石,对世界上那些苦于过时的能源基础设施的国家、公司和社区而言,SH-box(多晶体发电机)是一个高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是时候进行升级了。


与依赖化石燃料的技术不同,SH-box(多晶体发电机)完全不会产生碳排放。地球已经被污染得够严重了。要弥补我们已经造成的伤害,且避免加重这个问题,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严峻考验。火力发电站继续污染着我们的江河。燃油汽车持续将数百万的有毒气体排放到我们的大气中。

但同时,我们也不应该责备某一个国家。发展中国家努力想要达到恰当的工业化水平,在无意间抵消了现代文化达成的进步。NRGLab的多晶体科技不仅可靠,而且实惠,让这些发展中国家能实现独立发电。这可以让政府腾出手来资助其他社会计划,如教育和医疗保健系统。因为不管国家的边境线在哪里,投资我们的未来,特别是我们孩子的未来都必须被视为首要任务。

今年二月,得益于SH-box(多晶体发电机),菲律宾境内超过2,000个岛屿得以供电。在以前,该国领土75%依赖于化石燃料(即煤)发电。与火力发电厂不同,SH-box(多晶体发电机)已准备好产生立竿见影的影响。它无需您亲自修建或调整。您只需紧跟时代,给它一次机会。

NRGLab在设计SH-box(多晶体发电机)时已考虑到了所有这些用途。他们与最优秀的科学家和工程师通力合作,以确保全面研究SH-box(多晶体发电机)的每一个角度、每一个方面、每一千瓦时,将其雕琢得尽善尽美。因为人们对SH-box(多晶体发电机)质量的肯定,不合格的次品很快就在货架和库存中消失了。NRGLab期望SH-box(多晶体发电机)能作出更大的贡献。他们期待着改变现有的生活。




[ ana shell, nrglab sh-box, nrglab asia, nrglab pte ltd, nrglab singapore, nrglab сингапур, NRGLab的公司, mike burd, nrgla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