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y 2014

要实现联合国的能源目标,将花费更多资金

我们需要花费更多——多得多的资金(每年约为4000亿美元)——才能完成联合国在2030年前为全球提供清洁电力的目标。世界银行开展的一项研究表明,这相当于目前多数国家在绿色技术上所投入资金的两倍,甚至是三倍。

发展中国家在奋力追赶其他国家的同时,还要挣扎着控制人口。目前,全球有近12亿人仍然无法获得可靠的电力供应,这差不多和印度总人口相当,与此同时,还有28亿人依靠木材、农业废料和生物质能来完成简单的家务活动,比如在室内取暖和烹饪食物。而且,这些数字每一分钟都在持续增长!
研究显示,如果不能成功解决能源贫困的问题,我们创建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努力也将功亏一篑。“不可否认的是,获取能源是与贫困做斗争的基本条件,”世界银行副行长Rachel Kyte说道。“正是能源点亮了灯光,让孩子们得以完成家庭作业,正是能源为医院供暖,让小型企业能够运转,确保大多数人拥有工作机会。没有能源,就没有经济增长,没有活力,没有机遇。”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致力于实现联合国制定的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的目标。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在其咨询委员会中担任联合主席。他们的目标很简单——为地球上的每个人——男人、女人和儿童——找到低成本生产清洁电力的方法。好吧
——可能这并不是那么简单。
但是,如果有NRGLab的协助,他们的任务就可以变得更简单。我们开发了一款实惠、绝对可靠且无任何碳排放的便携式发电机。它被称为SH-Box(多晶体发电机),是能改变生活的设备。通过提供独立的可再生能源,我们能让人们摆脱对公共事业单位的依赖。因此,不管您是居住在新加坡、纽约城,还是在南太平洋中的某个荒岛上——都能享受到和第一世界相同的便利设施带来的方便。
联合国全球能源激励计划执行董事Richenda van Leeuwan声称数据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步骤”。“没有测量机制,就无法确定我们的工作成效,”van Leeuwan说道。“拥有可靠的数据非常重要,它让我们可以确定全球在解决这些共同问题的过程中所处的位置,并完成相应的汇报工作,同时确定在哪些方面还需要加倍努力。”
希望摆脱您的能源供应商,将您目前支付的电费压缩成很少的一部分吗?敬请访问nrglab.asia,了解更多关于SH-Box(多晶体发电机)和NRGLab推出的多个绿色能源项目的信息。

从英文版翻而来
原文于 530,
http://nrglabjohnwish.wordpress.com/2013/05/30/its-going-to-take-a-lot-more-money-to-meet-un-energy-goals/comment-page-1/
联合国的能源目标, 提供清洁电力的目标, 世界银行, 绿色技术, 发展中国家, 获得可靠的电力供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