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y 2014

在全球化的世界中,我们需要多种能源

世界得以联通的基础在于电力。银行系统。信息技术。多媒体。近年来,每件事都依赖着电力。但是,如果您的生活处于离网的状态,您会怎么样呢?更糟糕的是——如果,能源变得比黄金还要稀少,又会发生什么呢?

2030年,全球能源需求预计至少增加35%。在政策制定者竞相提供答案的同时,不断人口的增加和和人类寿命的延长却让这一数字一路攀升。我们要如何满足这骇人的电力需求呢?
发达国家对原油的需求占到了全球此类需求的三分之二,而且美国、欧洲和日本已经超过了他们需求的极限。如今,中国消耗的能源超过了美国——这在过去一度被认为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即使能源效率得到了提高,收入的增加和生活水平的改善也都意味着对能源有更大的需求。
环境问题依然对能源市场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如今,每单位大气的碳含量已经超过了4亿份,这让全球变暖和碳排放问题变得前所未有的紧迫。全球80%以上的燃料消耗都以碳为基础——石油、煤炭和天然气。
我们已经开始向可替代再生过渡。风能和太阳能技术正在改善,但是仍然存在严重弊端。
这场能源危机的答案要求独一无二的综合解决方案。负责任的消费。创新性的思维。以及NRGLab的伟大尝试。
我们对全球化能源网抱有较为复杂的愿景,也需要大多数人的长期协助方能实现,虽然他们使用化石燃料的习惯已经根深蒂固。真正的进步意味着抑制消费和投资习惯。新的技术、设施、建筑和车辆都只是能源依赖这一真正问题的临时补救措施。
真正的解决方案是负责任的能源独立。SH-Box(多晶体发电机)是真正无碳排放且具有高成本效益的发电机,利用此类发电机,您就不必再依赖肮脏且昂贵的化石燃料了。实际上,您只需为每千瓦电力电力支付0.03美元,或是您目前所付电费的一小部分。
想要了解更多吗?快来Facebook关注我们吧,您也可以访问nrglab.asia,了解更多关于SH-Box(多晶体发电机)和NRGLab能源革命的信息。

从英文版翻而来。
原文于 46, http://nrglabjohnwish.wordpress.com/2013/06/04/in-a-globalized-world-we-need-an-energy-cocktail/

[ 全球化的世界, 多种能源, 全球能源, 油的需求, 能源效率, NRGLab, sh-bo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