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February 2014

一步一个脚印,创造更环保的未来

要想创造更环保的未来,除了投入更多资金之外,政府还能采取哪些措施呢?答案是:非常多!

解决复杂的问题,要采用复杂的解决方案。在过去的几十年间,各国政府都寄希望于在能源技术上取得各种各样的“突破”。核电厂、电池容量更大的太阳能电板、转化率更优的风机。但是,这些趋势总是来来去去。为什么呢?因为在内部,他们无法创建可持续的基础设施。

NRGLab 正帮助世界创建一个替代能源生态系统。通过与独立生产商和分销商通力合作,我们可以为世界各地的人民供应电力。

不过,我们无法独自完成这一目标。我们开发了SH-Box(多晶体发电机),这是一种经济实惠的便携式无碳发电机——但是,这还不够。NRGLab需要支持来推进生产。什么样的支持呢?当然是您给予我们的支持!

2008年以来,美国政府就开始投资新型能源计划,致力于在技术的发展过程中,在成熟的时机激励创新。决策者们担心出现不必要的官僚主义和过多的繁文缛节,但到最后,他们将不得不团结一心,面向未来建立一个清晰的愿景——停止在各种趋势间跳来跳去。

人们提出了多个计划,致力于解决气候变化的基础问题,其中包括美国能源部能源前沿研究中心(EFRC)提出的计划。我们需要彻底弄清楚为什么地表温度会上升,怎样才能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EFRC和美国科学院正从化学、材料科学和物理方面致力于因果理论的研究,这可能会制定出可行的能源战略。

美国能源存贮研究联合中心利用十年的研究成果和材料,致力于开发新型电池,与当今任何一种锂离子相比,这种电池的能源效率均比其高5倍,而且成本仅为前者的五分之一!
通过投资具有变革能力的解决方案,比如NRGLab提出的方案,我们的社会将有能力打破经济和政治的壁垒,越过这些阻止我们在绿色能源方面取得突破的障碍,而对我们的星球来说,又是如此迫切地需要我们取得突破。具体来说,这些投资包括投资更好的气化方法、纯天然可再生能源和能源独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问题是:您将踏上哪一条征途?遁迹于羔羊之中,还是领先于群雄?

NRGLab 目前正在世界各地回收废料,进而将其转化为清洁柴油。利用SH-Box(多晶体发电机),我们让消费者有机会实现能源独立。了解更多关于我们任何一个项目的信息,敬请访问nrglab.asia,助我们一臂之力,创造一个更环保的未来吧!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
原文于 65, http://nrglabjohnwish.blogspot.ru/2013/06/creating-greener-future-one-step-at-time.html

创造更环保的未来, 投入更多资金, 解决复杂的问题, 在过去的几十年间, 核电厂, 太阳能电板, NRGLab SH-Bo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