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February 2014

离网的生活:为经济、精神和环境负责

现代社会让人们相信,要想生存下去,某些事物就必不可少,包括互联网、手机和汽车,这让人感到疲惫不堪。但是,如果说一个拥有所有这些东西的人,却仍然过着离网的生活,您会怎么想呢?
在发达国家,出现了一个越来越流行的趋势,比如在美国,四分之一个世纪以来,有750,000人过着不受公共事业单位管束的生活。他们自己耕种食物,获取自己的能源。对这些人来说,现金毫无意义,因为他们曾立誓遵守协议,维护社区的和谐。因此,他们达成了交易。协作共享,以土地为生。一些人可能会将这种生活方式称为“原始的”方式,但是,这些自力更生的开拓者们却享受着自由而幸福的生活。
您感到困惑,为什么要脱离政府呢?为什么要离网呢?
人们逃离常规生活的原因各式各样,包括经济、精神、环境方面的原因。离网:更多空间、更少政府干预行动的方方面面,以及在现代美国获得真正的独立(Off the Grid: Inside the Movement for More Space, Less Government, and True Independence in Modern America)的作者Nick Rosen说:“您不能总是脱离所有网络。这关系到您选择以何种方式、在多长时间内脱离哪些网络。[但是]离网并不是游戏。这是真实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切实的选择。”
人们选择在几个月内或终生脱离基本的公用事业单位,但仍然使用被 Rosen称为“汽车、超市或银行网”的设施。
当然,这些人也可能是因为个人原因逃避社会,但最终,他们会给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就大部分离网社区而言,自然在当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中起着不可缺少的作用。“您会对太阳和风有更深的认识,因为您需要借助于它们发电,” Rosen继续解释称,普通消费者“消费太多。离网生活的一个重要动机就是对消费社会的厌倦。我们并无必要反消费,但是进入后消费时代却有其必要性。”
想想所有那些供我们享用的不必要的奢侈品吧。三车位车库、大屏幕电视机、空调,就连汽车方向盘都是经过加热的!据Rosen估计,与普通的美国家庭相比,离网生活的普通人使用的能源减少了20%左右。
然而,也有些人是为了逃避城市生活的压力才选择离网的。Rosen认为“最主要的动机是对政府和社会网络照顾我们的能力失去了信心”。
因为政府监视着我们的电邮和短信。天空中有他们的杀人机器在巡逻。他们强迫我们接受化石燃料,并不是为了获得更大的利益,而是因为化石燃料在消费者投资中能提供最高的回报率。
最棒的是——您拥有远超过您自信的能力!实际上,只需要小小的半英亩地,您就能离开政府的堡垒,“只要它是那正确的半英亩,” Rosen说道。“40英亩地和一只骡子的时代已经被半英亩地、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块天阳能电池板的时代所代替。”刚好够种植几种作物,收获数千瓦电力。但最终,“离网的最好方法就是与他人一起脱离,组成由家庭组成的小集团,这样一来,每个人都拥有半英亩地,就能交换资源和技能了。一个人照料牲畜,另一个人种植蔬菜,第三人则负责为每个人供电。”
许多离网社区都在积极寻找愿意迁入的新成员。“有大量70后参加了重返土地运动,他们的年纪已经相当大了,坐拥这些不能被拆分的大片土地,” Rosen 说道。“土地信托能让一些新居民帮助照顾这些老年人,在田地里干活,并在老一代过世之后,接管部分土地。”
NRGLab为那些希望拥有环保替代生活方式的人提供了无碳发电机。SH-Box(多晶体发电机)的重量只有几磅,是目前最实惠、最高效的选择。毕竟我们并不是非要放弃Wi-Fi iPhone Benz
如果您对离网感兴趣,或是想要加入能源独立革命,敬请访问nrglab.asia,了解更多关于如何拥有一台SH-Box(多晶体发电机)的信息。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
原文于 5月17, http://nrglabjohnwish.wordpress.com/2013/05/17/living-off-the-grid-financially-spiritually-and-environmentally-responsible/
离网, 更多空间, 更少政府干预行动,Nick Rosen, 逃避社会,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 sh-box, nrgla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