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anuary 2014

美国梦现在变成了重复的噩梦

数百年来,世界仰望着美国,充满嫉妒。那曾是一片绿洲,人们不以出生来评价个人,而更注重他或她想要获得成功的意愿。自由、民主,还有当时盛行的“美国梦”。然而,在过去的几十年间,那个梦却变成了重复的噩梦。美国人民还能从中苏醒吗?



社会的停滞让人想起中世纪的封建主义,同时也让美国公民陷入困境。美国大部分的财富和资源都掌握在处于顶层的1%的手中。他们在自己的家庭内部不断集中权力,让这种权利铸成的银勺一代一代传下去。那么,为什么剩下的99%还要继续反对提高顶层应纳税费呢?
因为每个人都想变成有钱人!实际上,大多数人都认为自己不久之后就能变得富有。从根本上来说,美国梦的高潮就是进入1%的阵营,到时,谁将愿望承担更高的税率呢?

没有人愿意。
因此,虽然针对最富有的少数人提高税费可以为大多数因生存而斗争的人创造喘息的空间,世界各国的领导人也对此视而不见,屈服于选民的意志。

您可以将其称作远见、野心,或者是任何您喜欢的词。但在现实中,美国梦已变成了对贪婪的大肆吹捧。政府并没有引导人们去做能让他们幸福,能带来满足感和自豪感的事,而是极力鼓吹自由市场资本主义和买、买、买!卖、卖、卖!

他们宣称,因为东西将为您带来幸福。财产=地位。地位=权力。权力=更多的财产。美国人陷入了这种恶性循环。他们忽略了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和世界其他地区,只是以作为美国人而自豪。只要拥有这一身份就够了。

但事情不应该是这样。一个人居住的地方不能决定他是谁,同时这也不是他家的银行账户所能决定的。真正的民主是能让他人听到您的意见的自由。是每天早上醒来之后不必为自己的性命而担心。这就是自由。自由并不是购物,也不是枪击案。

美国人要如何从这场噩梦中醒来呢?

首先,他们需要意识到幸福才是终极目标,而这种幸福是相对的。一个人必须学会因自己所拥有的而感到幸福——就这么简单。物质财富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它们会被削弱。而人的精神却无需如此。

其次,美国人必须牢记,在对社会做出评判时,应考虑这个社会对待每一个人的方式。而正如每个人都能预见他们会变得富有一样,任何人——在一步走错之后——都可能会落得流落街头的下场。

让我们把社会想象成身体的细胞吧。每一个细胞都是不同的。一些比较有攻击性,一些比较被动,一些比其他细胞具有更好的合作精神。但是,每个细胞都服务于一个不同的目的,只有在它们和谐运转的时候,它们才能生存下去。

最后,在公平份额之外,让富有的人群支付更多,为剩下的人群树立一个光辉的榜样。没错,成功是件好事儿——但是,伸出援手提升他人远远比成功来得更高贵。如果其他人都失败了,那么,成功还能带来什么好处呢?

NRGLab相信,幸福意味着相对无忧无虑的生活。便携式发电机SH-Box(多晶体发电机)能为您的家庭、办公室或是工业设施提供低成本电力,借此让您忘记按月支付的电费单。此外,您还能把您的碳足迹抛之脑后。因为 SH-Box(多晶体发电机)完全无碳排放,由全天然的多晶核提供动力。

您、您的朋友和您的家庭要如何实现能源独立,向无忧无虑的生活迈出下一步呢?更多信息敬请前往YouTube访问我们,或者访问nrglab.asia。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原文于 5月7日, http://nrglabjohnwish.wordpress.com/2013/05/07/the-american-dream-now-a-recurring-nightmare/

[ 美国梦, 自由, 民主, 美国人民, American dream, sh-box, nrglab, NRGLab的公司, 流星, 统治世界的证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