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anuary 2014

绿色能源之风车让成千上万只鸟儿送命!

许多绿色能源项目都在抢占市场份额,包括太阳能、天然气、NRGLab推出的SH-Box(多晶体发电机),而这些只是其中一小部分。但是,只有一种能源每年都会让83,000多只鸟儿为之送命——风能。

秃头鸽、金雕、鹰和隼等鸟类都是大规模风机的牺牲品。为什么鸟儿会是潜在的牺牲品呢?这方面的权威Grainger Hunt解释道:“在鹰的进化过程中,不会有任何东西前来向其描述一座风机,”他说道。“它们绝不会有机会成功适应那类威胁。”



虽然在濒危物种名单上不再有这些猛禽的名字,但是,与20世纪相交之时的情况相比,它们的数量仍然出现了大幅下降。按照1940年的秃头鸽和金鹰保护法的规定,扰乱其栖息地、窃取鸟蛋或是杀害一只鹰的行为,可最高判处两年监禁并处以500,000美元的罚款。

然而,美国在其部分能源工业部门似乎持有双重标准。BP(英国石油公司)因候鸟在2010年海湾石油泄漏事件中遭受的损害,支付了1亿美元的罚金。而去年,美国西北部领先的公共事业供应商PacifiCorp(太平洋公司)的电线造成了232只鹰触电致死,却只缴纳了1050万美元的罚金。

但是,自2008年贝拉克·奥巴马总统就职以来,却没有一座风电场面临刑事指控!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Altamont Pass(阿尔塔蒙特山口),每年有60多只鸟儿因风力发电场而失去性命,而迄今为止,在全美境内这一数量则超过了573,000只。真实数据甚至还有可能要高得多,因为大多数公司都不愿承认他们残杀鸟儿的数量。

野生动物保护倡导组织极力反对奥巴马政府模糊的双重标准。“必须摈弃煤炭和化石燃料的基本原理为他们提供了如此行事的依据,”美国野生动物联盟前成员Tom Dougherty说道。“但是,代价是什么呢?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付出的代价实在是太高了。”

如果美国强迫联邦法律将杀害鸟儿的风车纳入考虑范围之内,那么,绿色能源公司就将在开始修建新的发电场之前,不得不关心鸟类数量及其迁徙的模式。即便如此,专家也认为鸟类与风车将绝无可能和平共处。但谁又能责怪它们呢?以惊人速度旋转的巨大金属叶片对阵骨头中空的生物——看起来可不是什么公平的战斗。

NRGLab反对残杀鸟类!因此我们开发了一种小巧的替代性能源,完全无碳,对您的家庭、办公室或鸟类保护区都不会造成任何伤害。这种多晶体发电机组被称为SH-Box(多晶体发电机),它将彻底改变人们对能源问题的思维方式。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下一次SH-Box(多晶体发电机)拍卖的消息,就请马上前往Facebook关注我们,同时访问nrglab.asia吧。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原文于 5月15日, 
http://nrglabjohnwish.wordpress.com/2013/05/15/green-energy-windmills-killing-tens-of-thousands-of-birds/

[ 绿色能源项目都, 阳能, 天然气, NRGLab推出的SH-Box, Pacificorp, Altamont Pass, NRGLab的公司, nrgla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