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rch 2014

在全球变暖的问题上出现了分歧?97%的科学家回答:“没有。”

虽然公众似乎认为专家在这个问题上有些分歧,但是,97%的科学家却同意全球变暖实际上是人为的灾难。不过,公众的误解又让民选代表更难制定必要的政策改变。
尽管公众的看法与之相反,但是在科学界,对气候变化的原因还是存在着明显的一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的John Cook教授说道。在当前的共识和公众的认知之间出现了巨大的鸿沟。当公众清楚科学家对全球变暖持一致意见时,他们就可能会更支持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的政策。
您知道吗,自工业革命以来,地表温度已经上升了0.8摄氏度(1.4华氏度)?这听起来好像并不高,但请想一想,如今地球上的19个冰川地区都在融化,温度上升的影响是不能否认的。
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的专家对数千份20世纪90年代以来的业内日志进行了研究,研究结果表明在全球变暖过程中,人类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的要比预期的重要得多。这是测量科学界就这一主题所持意见的最大努力。
英国雷丁大学的Mark Richardson教授说道我们很想知道人们是否同意我们的研究结果
90多个国家开展的调查显示,人们普遍认为专家在导致气候变化的原因方面存在着分歧,即有人认为是人为造成的,有人坚称这只是环境波动的一部分。去年,美国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发现只有45%的美国人在被问学家同意人类活动是导致地球变暖的原因吗?时,回答了是的
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含量达到了每百万400份,这是自恐龙时代以来的最高水平!干旱、洪水和上升的海平面预计会破坏我们的生活方式。政府是否已尽全力保护我们了呢?
NRGLab 是您坚强的后盾。我们正在开发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同时改善现有的燃料生产方式,我们致力于让碳排放从反应式中彻底消失。想要了解更多吗?敬请访问nrglab.asia,获取更多与我们的创新 SH-Box(多晶体发电机)和气化技术相关的信息。
从英文版翻而来原文于325, http://nrglabjohnwish.wordpress.com/2013/05/25/disagreement-over-global-warming-97-of-scientists-say-no/
[ 全球变暖, John Cook, 昆士兰大学, 英国雷丁大学, Mark Richardson, Pew Research Center, NRGLa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