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December 2013

在生活中我们习以为常的事情

请您想象一下在洪都拉斯的生活吧。街道上乱七八糟地堆满了无人清理的垃圾。疟疾等疾病肆虐横行。实际上,您的隔壁邻居不久前才因蚊虫叮咬而丧命。时不时,您就必须徒步数英里,才能获得淡水。电力?想都别想了。现金交易很快就能解决交通事故,因为警察对此毫不关心。孩子们无法去学校上学,因为通向村外的唯一一座桥不久前已经坍塌了。而说到风暴!死板的政府警告导致了数千人不定期地失去他们的家园。
现在,请停止想象。

记住,您就是您。您是第一世界的公民。您住在一间公寓或一栋独立房屋内。每周四是垃圾回收日。如果您生病了,您可以去寻求医生的帮助,他会给您开一张处方,就这么简单。而您的隔壁邻居,虽然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他也没有归还您的吹叶机,他可能是个赖账不还的人,但绝对没有去世。自来水?呃,那可真让人恶心。您只喝瓶装水或者用Britta滤水壶过滤后的水。在您的智能手机无法保持电量时,您会去投诉。警察似乎躲在高速公路的每一个盲点背后,等着在您超速5英里时抓个现行。一辆大大的黄色巴士每天早上都会来接您的儿子或女儿去上学。而风暴通常只会损坏电缆,但不会造成更严重的破坏。
哦,那些生活在发达国家中的我们习以为常的生活琐事!
要知道,地球极其广阔,而人们越早得出这个结论,我们就能越快着手解决全球性的问题。
政治通常会和专家小组纠缠在一起。思想狭隘和个人恩怨只会导致一事无成。当然,每个人都希望税费更低。每个人都希望拥有更好的学校和更通畅的道路。但是,与传播平等和在全球范围内确保基本人权相比,这些问题不是显得太微不足道了吗?
在自由派与保守派之间,存在着哲学分歧,但可以肯定的是,也有一些人人都能同意的事。我们希望保护我们的孩子,为他们提供每一个通向成功的机会。我们希望在自己的家里能有安全感。我们希望看着自己的子子孙孙长大成人。
NRGLab并未忘记生活中的小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为发展中世界持续输送清洁能源的原因。我们相信如果您生于洪都拉斯,也应该获得美国人所有的机会。借助于低成本、零碳排放的SH-Box(多晶体发电机),每个人都能获得可靠的电力。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我们有能力让世界变得更好。首先,我们需要珍惜在生活中习以为常的事情。到那时,也只有到那时,我们的领导人才将真心地觉得必须抛开政治,共同为世界和平而努力。
快乐起来吧,同胞们。开开心心,友好地对待他人。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

[ 洪都拉斯, 电力, 造成更严重的破坏, NRGLab的公司, 气候变化, 来自世界各地的抗议, 与被误导的人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