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October 2013

欧洲萧条无止尽?

英格兰主要的财务经理之一表示,专注于赤字削减可能会导致英国陷入“无止尽的萧条”。
 2013年或2014年的欧元区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复苏前景正在逐月暗淡。”景顺基金(Invesco Perpetual)首席经济学家祁连活(John Greenwood)说道。“根据我的预测,GDP的实际增长率为-0.2%,与此相对的是,2012GDP的预估增长率为-0.5%。总之,2013年将不会出现有意义的复苏,而且低迷还有可能会延长至2014年。”

祁连活(Greenwood)继续详细解读了塞浦路斯130亿美元的紧急援助先例。从今往后,欧元区的银行将会在资金借贷方面保守得多,这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去杠杆化。
 “鉴于(塞浦路斯紧急援助),很明显,欧元区的正统说法暗示着进一步的紧缩和几乎无止尽的萧条。” 祁连活(Greenwood)说道。
在新指定的美国财政部部长杰克·Jack Lew)敦促欧盟颁布更多有利于经济增长的立法之后不久,祁连活(Greenwood)即做出了预测。
 “我们与欧洲的健康和稳定息息相关,” Lew)在最近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在失业率增加的情况下,我们的欧洲伙伴要如何增加需求来源,这是我尤其关注的一点。”
但是,据祁连活(Greenwood)所说:“更为长期的危险是随着增长的停止,通货紧缩的固定,由此导致的欧洲‘日本化’。”
今年三月,希腊遭遇了近半个世纪以来的首次经济紧缩。其他国家可能很快就会重蹈覆辙。
葡萄牙总理德罗·帕索斯·科埃略Pedro Passos Coelho)是财政责任的坚定支持者,他于本周重申了希望削减政府开支的意图,而一些人,如斯皮罗主权策略(Spiro Sovereign Strategy)的尼克·斯皮罗Nick Spiro),却不认为紧缩是解决问题的答案。
 “不久前,葡萄牙2011年的紧急援助脱离了轨道。” 斯皮罗(Spiro)说道。“如果不是“三驾马车”的仁慈和葡萄牙从债务中突然恢复的话,计划可能已经失败了。”
随着世界各地的政府努力平衡自己的预算,促进经济增长,越来越多的个人将获得其他的投资机会。比如说,投资清洁能源可能会被证明是金融的未来。无论身处怎样的经济气候之下,能源需求是始终存在的。拥有并经营一种可再生的电力生产方式,如NRGLab推出的SH-box(多晶体发电机),能保护您免受腐败且摇摇欲坠的银行系统的影响。切勿等到为时已晚之时。敬请访问NRGLab网站narglab.asia,查看加入他们的方式。

[ GDP, Greenwood, Lew, Invesco Perpetual, Pedro Passos Coelho, Spiro Sovereign Strategy, Nick Spiro, 与被误导的人类, 银行, 银行的信任, NRGLa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