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ne 2014

您的发电机是否存在风险?乙醇是如何对汽油产业造成威胁的

美国颁布的新立法规定在汽油中混配最少数量的乙醇,这在美国的汽油产业中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到2022年,他们将在标准汽油中,添加约360亿加伦的乙醇。
这是一次精明的降耗策略吗?又或者它只是给未经清洗的伤口包上了绷带?在伤口出现感染时,所有人都知道会发生什么……

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美国人不得不减少日常驾驶里程,去年,就比2007年少了930亿英里。加上新型汽车提高了燃油效率标准(减少的汽油消耗多达80亿加伦),对该行业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容易消化的冲击。
在不久的将来,美国出售的所有汽油都将含有不少于10%的乙醇。
“谁又会在乎呢?”您会问。
实际上,目前出售的大多数汽车的发动机都不会为如此高的乙醇含量提供保修服务。直截了当地说,为什么他们每月必须为车做定期保养,而且这些保养还都不在保修范围内,这将是让许多愤怒的驾驶员感到困惑的问题。
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在2012年取消了相关限制,允许炼油厂提高混配进汽油中的乙醇含量——从10%增加到15%——而对汽车制造商的担心置之不理。任何试图进一步增加汽油中的乙醇含量的行为都有可能会降低燃油效率,降幅可高达30%
乙醇含量高的汽油还会损坏您汽车的发动机。四年前,在报告指出燃油喷射管被混有乙醇的汽油腐蚀后,雷克萨斯被迫召回了20062008年间生产的车型。


乙醇被视为政府干预失败的典型。原本是用于降低有害气体排放的方法,新研究却暗示着玉米种植的增加和加工方法会抵消任何潜在的减排成果。
如今,美国生产的40%玉米都不再是食物,而是制造乙醇的材料。这让美国国内外食品价格迅速上涨。在埃及和巴西等国家,人民还针对上升的食品价格进行了抗议。
总而言之,乙醇已经证明了为什么政府对新能源发展的干预是徒劳无功,甚至往往是失败的。美国需要接受失败,废除呼吁增加乙醇含量的立法,让自由市场决定能源政策,而不是坚持一场败仗。
通过允许NRGLab等公司开发、生产创新性的替代能源,我们就能确保我们的将来,满是新鲜的想法、新的观点和尽可能好的意图。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原文于 717, http://nrglabjohnwish.wordpress.com/2013/07/17/is-your-engine-at-risk-how-ethanol-threatens-the-gas-industry/
汽油产业, 汽油中混配最少数量, 降耗策略吗, 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 乙醇含量高的汽油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