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pril 2014

NRGLAB 与全球能源不平衡

多年来,美国一直是最大的能源消耗国和全球变暖最大的责任国。仅占全球人口总数5%的美国却消耗了我们20%的可用资源!这种不平衡已经在能源市场和外贸领域掀起了一股浪潮。全球经济还能恢复吗?
美国国会正在考虑通过节约能源和工业竞争力法案。该项立法旨在激励愿意进行节能改造的公司。
去年冬天,奥巴马总统提出了一个接近2亿的国营计划,致力于借此在工业园区增强人们对绿色能源的认识。该项法案得到了多个组织的支持,其他包括美国制造商协会和美国商会。参议院估计消费者将在2030年前节约近230亿美元。但不幸的是,法案并未获得足够多的支持票,并在繁文缛节中慢慢窒息。

早在2008年发生金融危机以来,美银美林可持续发展部负责人Sarbjit Nahal就一直在研究力量的不平衡造成的影响。按照他的预测,中产阶级在印度、中国和巴西等国的增多,会增加美国的消费需求,到2035年,这一需求所占比例将高达全球能源的30%
“终端利用能源的效率是降低能源需求和二氧化碳排放的最大潜力所在,”Nahal说道。“考虑到改善能源效率的经济潜力仍有三分之二尚未开发,它能提供相当可观且容易实现的目标。”
Nahal估计,公司在能源效率升级上每投资一美元,每年预期节省的资金就能达到24美元。能源效率升级不仅是对财政负责,同时也是对环境负责任的做法。
“建筑内的能源消耗是全球能源使用和二氧化碳排放中最大的单一组成部分,在上述两个方面分别占到了40%30%,”Nahal说道。“[但是]其中仅有少量被成功捕获。建筑能源效率的经济潜力还有80%未被开发。”
咨询公司派克研究对全球的技术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究结果表明,自2005年以来,美国对绿色能源的投资增加了750%,预计将在2016年超过2000亿美元。
现在的问题是:您将如何从所有这些中获利?
NRGLab研发了超轻量级发电机SH-Box(多晶体发电机),让个人、家庭和制造商拥有了赢得能源独立的机会!是的,您仅需为每千瓦电力支付区区0.03美元,就能获得100%的清洁能源。在他人将利润吸收殆尽之前,赶快加入能源业的投资浪潮吧!
Visit 访问nrglab.asia,了解更多关于SH-Box(多晶体发电机)和其他绿色能源项目的信息。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
原文于 520, http://nrglabjohnwish.wordpress.com/2013/05/20/nrglab-and-the-global-energy-imbal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